每天都很餓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【--/--/-- --:--】 | スポンサー広告

日鍛月鍊特 遊記(上)


幹,一個不注意又很久沒寫網誌!(怠惰王)

沒什麼好鋪陳的就是這次刀劍only日鍛特的流水帳
場次在18號但照慣例我17號就先上去飄撇了^_^

這篇只寫17號的出來事跟場次沒啥關係所以分在日記類
亮點大概是一分之一工作室初訪
剩下就是一些好吃的東西還有晚上與SEI哥到那嚕家開趴這樣!

IMG_8492.jpg



首先也差不多11點到台北辦點事,然後第一攤是跟室友們去東區吃飯逛街~
超級不熟東區但是很幸運碰到一家很讚的店!!

15-10-17-13-06-53-140.jpg



這個起司番茄奶油雞肉烏龍麵真的爆幹好吃。
好好吃喔!!超西式口味但烏龍麵又很Q非常搭!!
對面是室友A的溫玉照燒雞腿排蓋飯,也很讚!!
心動的你請馬上點開抹茶館 Maccha House,然後去菇狗食記!!
這家店雖然應該是以抹茶飲料跟甜點為主打但主餐完全不遜色ㄚ(可是我們沒點任何抹茶(幹
就是日式料理融合西式口味,烏龍麵真的好好吃(咩工規拜
啊不過室友B點的番茄拉麵好像就有點膩,我這個有加奶油反而不會呢

15-10-17-12-55-23-723_deco.jpg

抹茶あんみつ~~下次來一定要點點看!

然後三個女人的話題從工作很迅速轉換到媽媽們都有病這個議題上(幹
中年婦女實在各種奇葩ㄟ臉書根本不該讓50歲以上的人註冊還要強制安排心理醫生(靠杯
聊了好多好多超級開心好像年輕10歲>///<(太誇張
就在話題到一個段落的時候室友B突然拿出他的筆袋
然後就開始微筆聚+大推坑了。




室友A:這群人都瘋了!(心動
我:我沒瘋,B都買超貴筆他才瘋了。(幹
結論這是一個瘋狂的坑


吃飽玩完筆就去看衣服,天啊東區的人都穿得好潮喔我發現我已經不知道怎麼穿搭ㄌ....
覺得無法臨時走入東區風格所以只有最後買了一件爺爺袖子(?)的外套
還有襪子因為我忘記帶rofl
接著搭去忠孝新生找花王拿明天要寄攤的本子,
就在這ㄍ時候instagram刷到喜歡的Hello Studio今天有在華山擺攤....!
一直很想要他們的星球挫冰紙膠帶又覺得通販很麻煩(幹)
於是就決定衝一發!ㄅ過離市集結束只剩20分鐘(笑死
速速跟花王改約在華山速速衝過去
但是攤位太多了一時找無只好焦急地開FB看,然後一抬頭就發現攤位在眼前www

DSC_0834.jpg


這種市集不會像同人場一樣提早收攤真是太好啦
不太確定但攤上應該有壘摳大大本人>///< 他們真的很會勸敗ㄟ...!!!!!!(選擇障礙
光是星球跟挫冰要選什麼底色就猶豫了好久,還差點被勸連彩色小山都一起帶
不過想說晚點還要去一分之一就很克制(。)地買了星球挫冰各一捲還有一張樹的貼紙
因此得到滿額禮的狐狸分裝片

15-10-21-04-24-54-045_deco.jpg


好ㄉ買完東西拿完本子,我ㄉ文具行程還沒結束
速速又跑去東門跟那嚕合流一起去一分之一朝聖>///<(那嚕:塔塔超級損友
雖然是我的地盤但以前從來沒有從東門3號出來過,跟永康街那邊不一樣超級住宅區的
按照一分之一清楚明瞭的方向案內很快就到惹,前面剛好也有一組客人所以不用自己按電鈴w

IMG_8497.jpg

店內全貌,跟那嚕一進門馬上瘋掉(而且我們狂流鼻涕好虐(不用說

IMG_8495.jpg

好多水性色鉛筆還有AIUEO的可愛提袋!!架子上那個音響播著跟店內氣氛很不搭的日搖www

IMG_8489.jpg

旁邊是紙膠帶、墨水跟印台還有preppy鋼筆

IMG_8496.jpg

進門後前方的TN專區,右邊很多MD~

IMG_8492.jpg

超可愛超想要超生火的AIUEO 2016手帳 可惡真的很想要!!!!!!!!!可是寫鋼筆會透背啊NO!!!!!!!!!!!
嗚嗚嗚明明比HOBO可愛千萬倍又便宜但紙質殘念真的痛徹心扉

IMG_8494.jpg

AIUEO手帳山背面擺著鋼筆沾水筆自動鉛筆牛奶筆等等還有筆記本們
雖然筆種類不多但都是很適合入門的人氣筆,微笑們則黏在天花板上rofl

IMG_8491.jpg

倉敷跟水縞~擺得超可愛XD

IMG_8490.jpg

右邊是AIUEO區,真的覺得AIUEO的角色臉都很狂氣wwwwwwww 老闆擺設很用心!

IMG_8493.jpg

角落的試寫桌,我必須要說一分之一真的超佛賣的筆記本幾乎都有試寫本!!!
你完全可以試試看它跟自己的愛筆合不合,也儼然成為一個顧客和老闆用插圖跟文字交流的小天地,超級可愛



你看我們一翻開試寫本馬上就抓到有阿腐畫沖田組(幹
試寫筆也放很多,連印章都可以試蓋!(結果我忘記蓋在自己的本本上大失策TT)
那嚕在這邊試寫了一陣子,最後在我循循善誘(幹)下,第一支鋼筆選了跟我一樣的藍綠色78g
還買了J.H小罐月牙紫(一分之一墨水色號沒有小品齊全
推坑成功令塔十分欣慰(媽幾損友
但是我卻啥都沒買.......why.........
還以為我會錢包大破ㄉ,看來是筆墨方面已沒特定目標+筆記本庫存很多+AIUEO手帳無法下手+剛剛才買了紙膠帶(喔
後來想起忘記問腦板娘紙,算啦期待下次想亂花錢時再來^^(幹


順從慾望放肆了一整天之後終於要來幹正事了(靠
就是火燒屁股去千業印隔天要賣ㄉ貼紙XDDDDDDDDDDDD
靠其實肚子超餓腳也快斷了但我都畫到沒睡覺ㄌ怎樣都必須爬去印><
真的謝謝那嚕陪我TOTTTTTT
發現我們根本在重演第一場日鍛前一天幹的事(。)只是這次火燒屁股印貼紙的是我(笑死
場前的千業果然很多人,幸好是不太用等,但虐的就是貼紙色差難調到爆....我恨這個有色差的世界
試印調了兩張才放棄印下去,這個透明貼紙好微妙ㄚ超厚的XDD
也印了舊圖充數的名片,再次感謝剪刀王那嚕幫我剪了20張愛死你
過程中我一直狂流鼻涕真是夠了!!!衛生紙不夠啊幹!!!!

印完剩半條命出來時間已逼近十點,我們可憐的小伙伴SEI哥已經到大安站了但是我們才正開始吃すき屋(混帳
SEI哥對不起!!!我們真的很餓!!!!(誰害的



すき屋好好吃!!空腹時的すき屋更好吃!!!!
超愛溫玉青蔥牛丼啦可是可以不要讓客人自己打蛋嗎。(手殘覺得悲憤
累到掛邊翻白眼邊速速吃完起身往捷運站找SEI哥,
SEI哥洗完澡香噴噴又穿ㄉ好正還戴女優帽可惡走路給我小心點(幹什麼
然後一路喊著我即將宣告不治連滾帶爬終於到那嚕家ㄌ
正式開趴!!!!!!
那嚕香閨依舊舒適還有兩位美女共處一室令在下興奮不已>////<



有COMEBUY銷魂的海神奶茶喝又順便又玩了一陣子鋼筆又有SEI哥幫買的EVA雜誌可開箱彷彿身處天堂(σ´∀`)σ

但是惡夢還沒有結束(呃
為了貼新撰組手帳貼的sample範例三個女子力皆無的傢伙絞盡腦汁(又要把貼紙裁成一張一張還裝袋
最後SEI哥不敵睡意在沙發上呈現一個即將臨終的ㄚ罵姿態(幹
我跟那嚕神智不清硬撐著合力製作出了史上女子力最高的手帳貼紙sample...終於體會到無印或誠品店員有多麼辛苦(by那嚕

15-10-18-02-22-49-505_photo.jpg

真的是盡力了寫可愛手帳好難啊沒有紙膠帶撐場面要怎麼活。
總算是弄出了個還算滿意的sample....感謝那嚕提供的2014MD手帳....
你以為這樣就能睡了嗎

臭!
還要試擺攤位XDDDDDDDDDDDDD救命XDDDDDDDDDDDDDDDD

DSC_0836.jpg

This is 成果。清光店長超口愛。
垂死到不行(SEI哥已轉戰去床上睡歪)還是堅持試擺是有它的好處的><
讓我們隔天省了很多時間場佈不用太早去
嗯好到這邊終於可以睡ㄌ,但那嚕彷彿鐵人一般又繼續收拾房間我真的好敬佩他(爆
場次當天流水帳寫去下篇!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【2015/10/21 06:47】 | 日記 | コメント(0)
<<日鍛月鍊特 遊記(下) | home/a> | 畫畫伊達組>>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プロフィール

辣味塔塔堡(ᇂᴗᇂ.)

Author:辣味塔塔堡(ᇂᴗᇂ.)
We found love in a hopeless place.

--------
台灣人
中文/日本語/English
塗鴉/筆墨/紙膠帶/吃的喝的

夢想是當一個好吃懶做的有錢人
--------
エヴァ好きでシンジスト、とにかくカヲシン尊い。
とうらぶさにわ、沖田組好き、本命は安定ちゃん。
鉄オルガエリオファイターズ、特務三佐清い。
マクガエもアイガエも好き。

商品通販
ASK

最新記事

カテゴリ

instagram

月別アーカイブ

最新コメント

検索フォーム

リンク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